实验证明富含纤维食品益于控制体重

您现在的位置: 天天营养网 >> 保健食品 >> 保健食品选用指南 >> 纤维素 >> 文章正文

实验证明富含纤维食品益于控制体重

    芬兰库奥皮奥大学和国家技术研究中心最近一项研究所获结果表明,含有大量纤维的食品可以有效减少人体饥饿感。

    据芬通社3日报道,研究人员发现,含有纤维的食品可对人体新陈代谢以及那些可调节食欲的激素产生有利影响。因此,如果在固体和液体食物中增加纤维含量,可有效控制人体食欲。调查显示,在芬兰目前处于工作年龄的男子和女子中,分别有2/3和将近一半体重超常。



阅读本栏目下更多精彩文章:纤维素

论坛推荐

实验证明富含纤维食品益于控制体重